close

我願意與你承擔你的過去  

不管你過去做了什麼  我都不介意

前男友 ㄉ事   我會與你承擔  不要怕 

因為 現在 不只有你1ㄍ人面對  還有我

我了解  我明白  我願意  與你共度 此時此刻

老婆  重新開始吧  

別再想過去ㄌ   過去ㄉ不是 與你一同面對

每ㄍ人都會犯錯   所以 我不介意 

我對你 諒解 對你 包容 

也謝謝你對我ㄉ 溝通  我很愛你

現在對他而言

只不過是放不下  不甘願 

這種感受 我很明白 

不要恨他 不要怨他 

他所做ㄉ   他會長大ㄉ 

有一天 他會變ㄉ更成熟ㄉ

過去ㄉ錯 

不完全都是你ㄉ問題

所以 別再想過去種種

看看我們眼前ㄉ未來就夠ㄌ

也不管 7歲那ㄍ 要如何傷害你 

我都會幫你檔

因為 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