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大笨蛋 eNsodO4++5mosbnpv7qshA51GIA=.gif

怎麼就這樣睡著了

還沒跟我的老婆大人

看著我們共同準時收看的痞子英雄耶

老婆對不起 

老公以後會注意的

不過 昨夜真的好好睡

不知道是自己太累ㄌ

還是因為有你 

這種你在身邊安心的感覺好幸福

希望以後

都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老婆對不起

不要生氣

昨天老公笨笨

忘了抱你睡覺 

以後不敢了

嗚~~~~~~

謝謝你老婆

老公常常忘東忘西 

又常常惹你生氣c+RAGMpi0YU5L1Xi42tXvFyxsaQ=.gif

還讓你每天辛苦為我準備便當

不管烈日當頭 

還是下著大雨

你都堅持 為我帶上溫暖的愛心便當到公司

YAYA 

只要是老婆ㄉ便當 我都要吃光光^^

辛苦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