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發呆中

忙碌的一個禮拜

今天終於可以休閒一下

順便規劃今日下班行程

菜市場 剪頭髮 鹽水雞 買啤酒 看電影

都在我規劃中

這個假日要好好利用

因為下個禮拜 我的老婆要回台南的家

不捨 但又要接受

對我來說 每個假日都很珍貴

所以都更加要好好利用

 

 

 

 

 

親愛老婆

跟我再一起的這段時間真是辛苦你了

老公會努力工作賺錢

給你有好的生活

要記得吃飯歐

別再虐待自己摟 要聽話

人在做你媽在看 

不要讓你媽知道你都不正常吃飯

這樣岳母大人會大大扣我分數的

我不要啦~~~~~

 

 

老婆最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