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約定

 

記得我們的約定歐 ^^

 

老婆 一年後 你要變成我合法的妻子

 

我也是你合法的老公

 

好想把你馬上娶回家

 

就像昨天你拉著我看的連續劇

 

「現在好的女人真的不多了

 

遇到了就不要錯過

 

先把她訂下來就對了」

 

聽完這段話 真想馬上跟你求婚

 

不過 我沒忘記我們的約定 518

 

 

老婆  要等我歐

 

這是我們的約定

 

往後 我們還有更多的518要過

 

以後518 就是我們的日子^^

  

YA YA  518  放假一天  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