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yo


喜歡靜靜的看著老公


喜歡看老公開心的笑


天阿~


我老公怎麼這麼可愛


你真的讓我愛死你了


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情是永恆的


就算遇到甚麼樣的困難都不會改變


你說對嗎?


我相信一年之約很快就算到來


到那時候我們就會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好期待那樣的生活啊


好希望時間快點過


我知道你也是一樣的愛我


我們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親愛的老公


我為什麼會那麼愛你呢?


因為你是我遇到最愛我且最疼我的那個人呀


明知跟我在一起會遇到重重困難


老公仍很體貼地告訴我:會永遠支持我

 

所以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