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雖然有的時候你很愛生我的氣

 

但其實我知道

 

你是因為很在乎我

 

很心疼我

 

所以才發我脾氣的

 

這些老婆都知道

 


老公

 

跟你說歐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這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珍惜我們的緣分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你知道嗎

 

老婆好喜歡緊緊抱著你

 

喜歡你只屬於我的那種感覺

 

喜歡你只對我露出的笑臉

 

喜歡你待在我身旁一起渡過每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