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呀對你的印象

除了愛搞笑、很好相處之外

還覺得其實你個性挺細心的

會去注意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小細節

然後對女朋友方面

很明顯的行為

就是愛面子 

但私底下的你應該對她百依百順的吧

還有很愛叫女朋友ㄟㄟㄟ   喂喂喂

但也許私下你會喊她寶貝、親愛的~~之類的暱稱吧

總之呢

我肯定在大庭廣眾之下的你

是絕對不可能對女朋友做出什麼親蜜的舉動

所以在樂華夜市那天

你牽著我的手時

我很疑惑的問你

「你也會做這種幼稚的行為喔?」

聽完

你邊將頭往另一個方向撇過去

邊用生氣的口吻回了我一聲「哼」

我心想

你一定會把將手抽走,不肯牽我了

正當我要開口求求你把手伸回來的時候

你卻讓我大吃一驚

原來你將手抽走是為了跟我五指緊扣

這怎麼可能

按照以前的你

早就很有個性的將我的手甩開了呀

是不是因為是我

所以你才會有如此不同的反應

我超開心的lala.gif

因為我知道

在現實生活上

我們需要理智去面對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而只有在心愛的人面前

才會做出如此幼稚的事情

所以才會對你說:「你~~~好幼稚唷」

但我忘了去理解你內心當下的感受

才讓你有OOXX的感覺

老公~對不起~

下次不敢了喔~

plz.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