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謝謝你

總在放假的前一天

陪我喝酒

老是要你看我喝醉酒的樣子

真的很辛苦你

我知道

已經有一年的時間

你都是一個人

很規律的過著自己的日子

不必去關心誰

也不必附和著某人

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可以很瀟灑

也真的很孤獨

我知道這種孤獨的感覺

只是總騙著別人說

一個人的生活很自在

兩個人反而是牽絆

 

 

 

 

你過膩了要遷就另一半的日子

你過慣了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卻因為我的出現

害你又要開始去擔心另一個人的情緒變化

害你又要去安撫另一個人的焦躁不安

真的很對不起

有太多現實面

都逼得我不得不理智的去面對、去解決

我很感謝你

一直陪著我

但是

當我瞭解你在我生命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時

我卻不禁開始擔心起來

萬一有一天

你發現有別人比我更適合你的時候

我應該要怎麼一個人面對我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