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聽過

或者親身經驗過

明明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但是你就是很難把心裡面的話全都告訴她

也許是因為顧慮到她的感受吧


就拿我跟你來說

交往之前明明可以無話不談

但是交往後

好像會為了擔心對方胡思亂想

所以就把心裡真正的感覺藏起來

藏著藏著……越藏越多……

最後等到被發現時已經什麼都沒辦法補救了

 

 

 

昨天

不接你電話

真的是我故意

因為自從跟你在一起後

幾乎除了你上班之外

我都黏在你身邊

就算你在上班

你還是一樣可以無時無刻的在MSN上陪著我

 



我也沒料到

自己會因為比你早上班而失魂落魄的

因為我實在很不習慣那種要離開你的感覺

但是

跟你一樣

我也是很有理智地告訴自己不可以感情用事

所以

與其讓自己陷入在那種依依不捨的情緒裡

不如就乾脆催眠自己

沒那麼需要你

沒那麼在乎你

沒那麼喜歡你

沒那麼不能沒有你

所以

我昨天才會變得那麼奇怪

我不是故意有事不講

但你叫我怎麼講

講出來有用嗎

講出來我就可以再繼續找工作嗎

我很想呀

但是我知道自己沒那種條件跟你討價還價

於是才會什麼都不想講

 


如果你要問我過多久才能適應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從來沒有對任何人有這種感覺過

我也不知道我用的方法到底對不對

也許

有一天我們又可以甜蜜如昔

也許

有一天我會把催眠當作是真的

真的就沒那麼喜歡你  沒那麼在乎你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