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看完一部DVD後發現才2點多

話說自從我搬到台北短短六個禮拜

就有四個週末都在下雨

虧我還自稱為晴天娃娃

老天還真不給我面子c+RAGMpi0YU5L1Xi42tXvFyxsaQ=.gif

害我被老公碎碎念了好幾個禮拜

 

 

 

難得今天是個大晴天

「不如我們就搭捷運到淡水去玩吧」我問

「........,喔,走啊。」

你竟然沒被我突如其來的念頭嚇一跳

因為就我的經驗來說

不是得到「都已經快3點,你瘋了喔」

就是「做事都沒規劃的哩,要去就早上去,現在去太晚了」的回應

 

 

說真的

我也知道去淡水很遠

光搭捷運就要快一小時

但常常

我要的只是一種    念頭被肯定的感覺

被肯定之後

換我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

我問「那老公有沒有其他心中想去的地方呢」

「老婆想去哪裡,我們就去哪裡呀,我也好久沒去淡水了」你體貼的說

「那你上次去淡水是什麼時候?」

「那你上次有吃到淡水什麼好吃的東西嗎?」

「那你除了去淡水之外,你覺得台北還有哪裡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

「南雅夜市的蚵仔麵線、甜不辣不錯吃歐」你越說越有興致,連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還有一家在龍山寺的魯肉飯蠻好吃的耶」終於換你躺不住,直說好想吃東西

靈光再度出現,我說:「我知道寧夏夜市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魯肉飯耶」

你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在短短15分鐘內,又從淡水變成去寧夏夜市

這樣善變的特質

我想也只有你才能忍受我了vEcEh2FVfWFkoA8q3CJRDu65YxVQ=.gif 

 

 

謝謝老公

願意用你的耐心包容我的缺點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