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5月17日那天

 

你沒有從景新站回過頭來找我

 

如果你就這樣的回去

 

那是不是現在的你

 

就放棄了對愛情的渴望

 

認命的埋葬自己的幸福

 

把自己的下半輩子託付給一個只會用金錢綁住你的男人?

 

現在想想

 

好在老公我有鼓起勇氣對你告白

 

要不然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也好在上天願意給我機會

 

至少我到達景新站

 

撥手機給你的時候

 

讓你的手機還有電

 

讓你知道我來找你了

 

你才願意出站來見我

 

否則

 

你就這麼一個人回到台南

 

我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什麼理由讓你再回台北

 

我想甚至連跟你告白的勇氣有都沒有了吧

 

既然

 

幸福的機會差點與我們擦身而過

 

但我們卻把握住了

 

那麼

 

不管是誰想來破壞

 

我都會挺你到底

 

因為找到相愛的人

 

對我來說 是很難的

 

所以這一次我絕不會放手  

 

你也不要輕易認輸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の戀愛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